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通知公告

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举行“迎百年华诞 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支部党员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6月11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举办了“迎百年华诞 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自本学期以来,支部通过开展线下专题学习研讨、党史知识课堂、线上微信群分享等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此次竞赛是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举办的,竞赛题目涉及党史、军事、时政等多方面内容。根据答题得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通过知识竞赛活动,回顾往昔成就。在活动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深刻认识,从中汲取营养,收获知识,一定把学习实效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实际行动。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1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