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通知公告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赴我院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0

     5月24日上午,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马仁听院长一行6人莅临我院交流研讨双高建设工作,交流研讨会在四水厂路校区12楼会议室召开。院长窦新顺、副院长陈风平、副院长吴阿莉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陈风平主持。
      首先,窦新顺院长代表学院对马仁听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并从党建引领、专业群建设、国际化办学、混合所有制改革、技术服务及新校区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双高建设工作进展。
      马仁听院长代表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在双高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双高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就双高建设专业群、质量管理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会后,马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空天地一体化现代测绘技术实训中心和测量基本技能实训中心。(党政办公室、教务处)

01.jpg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