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通知公告

学院召开“双高计划”建设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9-04   浏览次数:0

     9月3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双高计划”建设座谈交流会。高等教育出版社在线职业教育发展中心主任王冰、首席顾问徐刚等7位高职教育专家应邀出席了座谈会。学院院长窦新顺,教务处处长、副处长,各系(院、部)主任、副主任及“双高计划”专业群专业带头人等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尹辉增主持。
      首先,院长窦新顺对王冰主任一行莅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接着,窦新顺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师资结构以及目前承担的国家重大项目建设情况。随后,王冰主任介绍了高等教育出版社在线职业教育发展中心的职能,并分享了职业教育信息化建设思路。徐刚教授针对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现状、教学资源建设重点和策略等问题做了详细分析与讲解。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课程建设、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虚拟仿真实训条件建设、新形态教材建设等方面进了热烈的交流研讨。
最后,窦新顺做了总结讲话。窦院长指出,本次座谈交流会针对性的解决了我院“双高计划”建设实施过程中的困惑与问题,对推动我院“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性意义。
    “双高计划”建设项目是我国高等职业教育改革的重大举措,更是高职教育抢抓机遇、快速发展的必由之路。学院要以“双高计划”建设为抓手,凝心聚力,努力把学院打造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教务处)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