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9-2020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0   浏览次数:0

各部门、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国本科教育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教高﹝2018﹞2号)要求,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应用型、创新型、复合型人才培养能力,河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经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和省教育厅审核,确定了2019-2020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692项,我院获批2项,现予以公布。

本次项目研究时间一般不少于2年。

各项目承担人要严格按照《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要求,切实做好项目研究与实践活动,保证各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任务顺利完成。

 附:立项名单

GY7}[SJV}M{K3BI0K4E_CUN.png


教务处
202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