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9-2019.1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0

各系(院):

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定于20181217-20181223日期间,利用网上评教系统开展2018.9-2019.1学期学生评教工作。

学生评教是实现我院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也是学院加强管理、改进教学工作的重要依据,在提高学院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中起着重要作用,望各系(院)给予高度重视,做好组织工作,同时对学生进行增强责任意识,公平、公正地用好手中投票权的教育,保证客观公正地进行评价。

一、学生评教工作具体安排

评教机构:

组长:尹辉增处长

秘书:刘丽娜

成员:各系(院)行政副主任

参评学生:全体在校高职学生和应用型本科工程教育试点班学生。

参评课程: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设的所有课程。

评教方式:采用以班为单位集体评教的方式,由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带领本班学生用手机连接校园网或进入机房完成评教。

备注:

在机房有课的班级可利用上课时间评教;其他班级如需机房可在评教期间内,以系部为单位与教学资源服务中心联系。

 

校区

联系人

评教机房

南校区

许成文

13785164445

10楼机房

北校区

常学洲

88621594

5机房

 


评教流程:

   1、学生在地址栏输入http://192.168.71.3进入教务处网页,输入用户名、口令,选择角色为“学生”登录;

   2、进入后点击“教学质量评价”,选择课程进行评价,查看评价指标后,在“评价课程名称”下拉列表中依次选择课程名称,在教师姓名下面的输入框内输入教师得分(百分制),可在“其他评价与建议”文本框中输入对教师的评价和建议;

   3、每评价一位教师后,均须点击“保存”按钮保存评价结果,点击“保存”按钮后“评价课程名称”会自动跳到下一门待选课程;

   4、评价完所有课程后点击“提交”按钮提交最终评价结果。

二、 评教补充说明

   1、评教系统对外界用户屏蔽参评学生的个人信息,希望同学们能够客观、真实地进行评价。

   2、所有学生均须参加评教,评教系统将自动统计各系部已参评/未参评学生名单。因未参评所引发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3、评教过程中若遇到密码丢失、无法登录或者系统故障等问题,请本人携带学生证或一卡通到各自所在系院进行查询或修改密码。

 

                                     教务处

2018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