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生2018-2019-1学期期中教学评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1   浏览次数:0

为充分发挥学生对课程教学效果评价的作用,督促教师更加重视教学、研究教学,不断优化教学过程,提高教学质量。学院引入麦可思教学管理质量平台,并在平台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课程教学评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价时间:

201811114:0011324:00

二、评价对象:

在校学生

三、参评对象:

本学期全部课程

四、操作方法:

在评价时间内,学生登录教学质量管理平台(网址:https://sirt.mycospxk.com)或微信端进行课程评价。具体方法请参看评价流程图,详见附件。(推荐使用微信端参评)

五、相关要求:

1、请各班辅导员(班主任)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统一组织本班学生答题,并填写《在校生期中教学评价答卷调查登记表》(见附件),要求答题学生覆盖率100%,并确保学生本人作答。

2、每位学生需对本学期开设的每门课程分别从课程的教学表现、教学组织、课程材料、内容拓展、学生参与、学习效果、综合评价7个方面(7份调查问卷)进行评价。

3本次网上评价为匿名评价,学生信息完全屏蔽。望全校学生积极参评,客观评价,学校将根据评价中反映的问题做好未来课程的改进。

 

教务处  

  2018111

正文及附件下载:关于开展学生2018-2019-1学期期中教学评价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