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修订2019.2-2019.7学期各专业教学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30   浏览次数:0

各系、国际交通学院:

为确保学院教学工作正常运转,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现将修订下学期各专业教学计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修订各专业下学期的教学计划

根据区域经济和行业企业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需求的变化,在保持教学计划合理性、稳定性和连续性的前提下,合理调整开设课程及其学时、起止周等,确保各专业每周课堂教学的课内学时控制在2226学时之间具体要求如下

1、核对学时。仔细核对教学管理系统中每门课程的周学时、起止周、总学时、讲课学时、实验学时和上机学时,其中周学时、起止周、总学时三者之间的关系为总学时=周学时×起止周。

2、时间要求。115日(周一)17:00前将教学计划调整申请表(一式三份)提交教务处316,逾期不再进行调整。若本系所有专业的教学计划均无需调整,请在“附件1的“开设专业 栏填写“本系所有招生专业”,“系部意见”栏填写“2019.2-2019.7学期教学计划无需调整”后提交。

二、核对教学管理系统中的教学计划

1、核对。教学计划调整申请经主管院领导审批通过后,教务处将于1112日(周一)前统一修改;各系须于1116日(周五)前完成核对,确保教学管理系统中各门课程总学时、理论学时、实践学时、周学时、起止周、周数等项目的正确性和完整性。

2、提交。核对无误后,从教学管理系统中导出下学期教学计划,由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和教学副主任签字后提交至教务处316,具体核对流程见附件


正文及附件下载:关于修订2019.2-2019.7学期各专业教学计划的通知.doc


 

教务处

                                      201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