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通知公告

河北省土木建筑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会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31   浏览次数:0

8月23日,河北省土木建筑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会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议在河北众诚假日酒店胜利召开。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副院长杨明、河北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方永山、河北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会长续铁枢、河北众诚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杏军、河北城乡建设学校校长贺海宏等理事单位代表及我院教务处、科技服务与工程实训中心、铁道工程系、建筑系、测绘工程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河北省土木建筑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大会由学院副院长杨明主持。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致欢迎辞,向各位专家、理事和企业朋友对河北省土木建筑职业教育集团工作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副院长杨明介绍了河北省土木建筑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会筹备情况和预备会召开情况。大会酝酿并表决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的人选。河北省土木建筑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单位共28家,包括2家行业协会、13家企业、2所本科院校、7所高职院校和4所中职院校。最后,河北省土木建筑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刘明生为与会的副理事长、理事、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了聘书。

河北省土木建筑职业教育集团理事会第二届一次理事会会议由秘书长尹辉增主持。理事应到29人,实到26人,委托代表3人,经全体理事与代表充分讨论,认真研究,会议审议通过了《河北省土木建筑职业教育集团章程》、《河北省土木建筑职业教育集团理事会工作规程》和河北省土木建筑职业教育集团2018年度工作计划。最后,河北省土木建筑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刘明生做了总结讲话,并从建立集团共赢的长效机制、打造土木建筑职教集团品牌、奏响校企同频共振乐章、开创河北省土木建筑事业新局面等四个方面提出了集团下一步的工作设想。

河北省土木建筑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会大会的召开是河北省土木建筑业的一件盛事,标志着我省土木建筑职业教育的新航母已经拔锚起航,它将进一步推进职业院校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实现校企之间资源共享,提升职业教育的综合实力,为河北省乃至京津冀土木建筑行业转型升级的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教务处)                

1_副本.jpg

      

2副本.jpg

      

4_副本.jpg

       

3_副本.jpg

       

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