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学院2018年度信息化教学大赛复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26   浏览次数:0

院属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学院《2018年信息化教学大赛方案》要求,现将2018年度信息化教学大赛初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经选拔进入复赛的12个参赛组,复赛小组名单见附件1

二、参赛资料与要求 

1.教学设计赛项提交不超过10分钟的视频,由主讲人讲解教学设计思路和教学效果等(不加片头片尾);课堂教学赛项提交35-45分钟的视频,须用单机方式全程连续录制主讲人教学实况(视频清晰反映师生教学情况,不允许另行剪辑,不加片头片尾、字幕注解等)。

2.各赛项参赛作品均需提交单项报名表(见附件4、教学设计解说稿(课堂教学除外)、教案以及本课程授课计划表、学校本专业实施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文档资料规范、完整、简朴、实用,不过度包装、装帧,以PDF格式提交。

3.参赛内容应依据教育部印发的专业目录、专业教学标准或课程教学大纲等职业教育国家教学标准有关要求选取教学内容、进行教学设计,教学内容应与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有关内容相对应。

4.参赛作品所涉及的专业须是本校在教育部备案并实际开设的专业,以虚假内容参赛的,取消其参赛资格以及所在参赛队团体奖评奖资格。

    5.其他要求请参考《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方案》(附件2

三、材料提交时间与要求

1.所有材料只提交电子版,视频单独提交,所有文档以压缩包的格式提交,视频和文档压缩包均以“序号+主讲人姓名+参赛内容”的形式命名,如:01+李书青+剪纸的制作工艺.rar。

2. 视频和文档压缩包8月10日前提交至邮箱sirtjwcpub@126.com,如果文件较大可将材料存至网盘,并将分享链接发送至邮箱sirtjwcpub@126.com。

四、复赛评审办法

1、各赛项均采取网络评审的方式进行。网络评审时,由校外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成员对参赛作品视频和相关材料进行评审,根据成绩排名确定报送省赛作品。

2、各参赛小组根据评审专家复赛反馈意见进行修改作品,准备现场决赛。

五、评分标准

见附件3.

                                                    教务处

                                                  2018.07.26


附件1:附件1:学院2018年度信息化教学大赛复赛名单.docx

附件2:~附件2: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方案.docx

附件3:附件4: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教学大赛单项报名表.docx

附件4:附件3:评分标准.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