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通知公告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河北省第九届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14   浏览次数:0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北省第九届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冀教职成 [2018]14号)精神,学院决定组织开展2018年职业教育教学成果推荐工作。

    申报成果须提交以下材料:

1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成果汇总表电子版(附件2)。

2.①《2018年河北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书》(附件1,以下简称《推荐书》),②教学成果总结报告(不超过6000字),③教学成果应用及效果证明材料,电子档为PDF格式;

3.能够反映成果质量和水平的论文、奖励、报道、研究报告等支撑或旁证材料电子档 (PDF格式);

4.成果如为教材,在成果名称后标注“(教材)”,并报送样书1本;

5.教学成果中如含视频材料,时长控制在10分钟以内;

6.其他与成果有关的支撑材料,不提交纸质版材料(电子版,PDF格式)。

上述第2项需提交纸质材料,装订要求:①推荐书:A4纸竖装,单独装订(一式六份);②教学成果总结报告和③教学成果应用及效果证明材料合装成册(一式一份,页数不得超过150页),规格大小与推荐书一致,但不要和《推荐书》装订到一起,首页应为目录(含各部分页码),不要加其他封面。

每项申报成果上报的纸质材料装入同一个档案袋内(超过一个档案袋不予接收),并把包含以上全部电子材料的光盘(贴上第一完成人姓名的标签)一个也放入此袋,将《推荐书》封面页和袋内材料明细表分别贴于袋的两面(袋背面的纸扣不能粘上,以方便取放材料)。所有申报材料一律不退,请自行留底。

请务于2018年09月3日(周一)上午11:30前完成全部申报材料提交工作,逾期不再受理。联系人:张静、李子成;联系电话:0311-88621409、88621414;电子信箱:sirtjwcpub@126.com。

本通知所含附件和有关表格,请从教务处网(http://jwc.sirt.edu.cn/)下载。

 

附件1:附件1:2018年河北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书.doc

附件2:附件3:关于开展河北省第九届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3:附件2:2018年河北省教学成果奖申报项目汇总表(高职).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