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通知公告

学院领导深入系部开展专业调研与座谈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0

2018年5月22日至24日,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副院长杨明一行分别到建筑系、轨道交通系、人文社科系进行了专业调研与座谈,座谈交流会由杨明副院长主持,深改办、教务处、科技服务与工程实训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调研活动中,刘明生书记一行听取了各系部领导关于系部专业(群)建设情况、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任务完成情况、现代学徒制实施情况以及系部发展规划等方面工作的汇报,随后就专业结构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与系部教职工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向教师广泛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充分肯定了各系专业建设的成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各系发展的优势与不足,并针对各系特点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与要求。

通过本次调研,各系部在课程整合、校企深度融合、推进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提高技术技能积累、优化人才培养方案、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梳理,确定了工作重点,为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厘清了发展思路,找准了在学院规划发展中的精准定位,坚定不移地走好系部的特色发展之路。(教务处)      

1.jpg

         

4.jpg

         

3.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