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2018.08-2019.01学期教学任务及订购教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0

各教学单位:

我院2018.08-2019.01学期教学任务已编制完毕(2018级新生教学任务为预任务,将根据招生情况动态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认真填报教学任务。请认真填报各门课程的任课教师、场地要求、实验场地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实训室的利用率,单列实训课和集中实践环节的场地要求一栏必须选择实验室;其它能在实训室完成授课的课程,场地要求一栏尽量选择实验室。操作步骤详见《附件4. 教学任务安排操作说明》。

2、操作好合班课程。需要合班的课程,请做好合班操作,教学任务填报时间截止后不再进行合班或分班修改。为保证日常教学运转合理、有序,承担公共基础课教学任务的系部,务必提前沟通合班方案。

3、提交教材计划。填报教学任务时,同时将教材信息录入教务管理系统。录入后,按《附件1. 订购教材一览表》格式导出,与《附件2. 领取教材转账单》一并提交教学资源服务中心。注意:附件1须列出教学计划中的全部课程,如有课程无需征定教材,须在教材名称列中注明原因。因漏订需临时补订,或因故需要调整的教材,须填写《附件3. 教材补订(更换)申请单》。

2018级学生的英语和数学课程试行跨行政班分类教学方案,故此两门课程的教材订购计划直接提交Excel格式的《分类教学课程教材订购计划》(见附件1),无需录入教务管理系统。

4、按时完成任务。201867日前完成教学任务的填报,并同时填报和提交教材计划。

5、业务联系人:

教学任务填报问题,与教务处刘丽娜老师联系(88621243);

教材订购咨询,与教学资源服务中心邓老师(88621244)、梁老师联系(88621049)联系。

 

附件1. 订购教材一览表

2. 领取教材转账单(系部用)

3. 教材补订(更换)申请单

4. 教学任务安排操作说明

         教务处 教学资源服务中心

2018528

正文及附件下载:关于填报2018.08-2019.01学期教学任务及订购教材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