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通知公告

渤海理工职业学院曹利强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0

5月17日上午,渤海理工职业学院院长曹利强、副院长刘炳炎、院长助理孙苏玉一行三人来我院进行交流考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副院长杨明出席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杨明主持。

会上,刘明生书记致欢迎辞,共同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发展历程和办学理念。杨明副院长介绍了以我院为牵头单位的河北省土木建筑业职业教育集团的建设情况和近期的建设任务。曹利强院长对我院的职教集团建设工作的进展和教育教学改革中的经验做法及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表示会积极参与职教集团的建设工作。

会上,双方还就文化育人、现代学徒制实施、教育教学诊改等工作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做法,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相互学习了好的经验,并对形成两校交流常态化机制达成共识,为加强两校之间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教务处、学院深改办公室、教育培训中心和轨道交通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交流。(教务处)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