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通知公告

学院举行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08   浏览次数:0

5月7日下午,学院在学府路校区举行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副院长杨明、副院长陈风平出席了仪式,院属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及代表、各教学单位学生代表6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尹辉增主持。

杨明副院长首先介绍了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实施方案,并对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各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发表致辞。他指出,本次活动周以“职教改革四十年,产教融合育工匠”为主题,旨在以活动周为载体,集中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学院创新发展和人才培养各项工作。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通力合作,紧扣活动周主题,做好各项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并预祝学院“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取得圆满成功。

陈风平副院长为参加单位代表授旗,标志着学院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将持续至5月20日,学院将通过开展地铁订单班优秀毕业生回访、生产性实训基地签约、“大师传帮带 铁路工匠进校园”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宣传党和国家职业教育方针政策,全面展示学院办学特色、专业育人过程、校园文化建设与办学成就,充分展示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