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通知公告

学院召开创新发展行动计划4月份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30   浏览次数:0

4月27日、28日两个上午,学院在学府路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创新发展行动计划4月份督导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出席会议,杨明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由各专业群负责人针对本专业群相关课程知识点与技能点对应建设情况进行了依次汇报,并详细汇报了4月份计划工作完成情况与5月份工作推进计划。汇报后由参会人员讨论交流,院领导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刘明生书记在点评时指出,学院要坚定不移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之路,从需求侧岗位技能出发,创新供给侧人才培养的理念、模式与校专企兼、互聘共享的“双师”队伍建设,使专业服务产业的能力进一步提升。

杨明副院长对会议进行总结时指出,这是一次成功的交流会,达到了各系之间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目的。各系在学院3月份督导会议的基础上,按计划分步骤推进4月份工作,完成情况良好,成果显著,5月份工作推进计划具体、详实。各系要按照5月份工作计划按时落实、扎实推进、逐步积累,院深改办公室、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协调督导工作,确保工作有序、有效、高质量完成。

各系主任、教学副主任、各专业群负责人、学院深改办、教务处、科技服务与工程实训中心近3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深改办公室)                 

1.jpg          

2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