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通知公告

学院召开创新发展行动计划3月份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30   浏览次数:0

3月25日,学院在学府路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创新发展行动计划3月份督导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各优质工程与项目负责人及成员1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明副院长主持。

会上各优质工程与项目、8个骨干专业负责人进行了依次汇报,介绍了各优质工程与项目、各骨干专业建设的规划目标、建设举措与成效以及量化成果。重点汇报了寒假干部培训会议以来截至目前的工作完成情况、取得成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改进举措、四月份工作推进计划。汇报后各优质工程建设负责院领导对汇报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会议,汇报前都召开了成员会议,认真准备汇报材料。各汇报人结合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各任务(项目)指标内涵,紧扣主题,目标明确,主线清晰。四月份工作推进计划详实、具体。

杨明副院长对会议进行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每个月召开一次督导会议,推动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工作落实落细;二是重点督导各任务(项目)形成标志性成果;三是各牵头单位(部门)进一步梳理、明晰四月份工作计划清单,工作成效要支撑工作目标。逐月督导、目标明确、高效推进,以昂扬的态势实现创新发展行动再上新台阶。(学院深改办公室)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