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通知公告

学院2017级学生转专业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8-03-30   浏览次数:0

根据《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申请转专业实施细则》(石铁路院教〔2018〕12号)和《2017级学生转专业实施方案》要求,学院启动了2017级学生转专业工作。

根据自愿提交转专业申请并通过资格审查学生99名,参加考试92名。本着志愿优先、总成绩排序的原则,经学院批准,确定71名学生具有转专业资格。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学生参军入伍工作的通知》精神,依据实施细则之相关规定,经学院批准,确定6名退伍学生具有转专业资格。

现将学生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日期:2018年3月30日至2018年4月8日。

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于4月8日下午17:00前以书面形式报教务处(电话:88621184 ,办公地点:办公楼317)或学院纪检监察室(电话88621021,办公地点:办公楼201)。反映人须用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联系核实。

公示期内学生仍在原班级学习生活。擅自到新系新专业报到的,原系部可根据学院处分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附件1:2017级学生转专业通过名单.doc

附件2:退伍复学学生申请转专业名单.doc

                                   

                                     教务处

2018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