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通知公告

学院召开2018.03-2018.07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0

3月14日下午,学院在学府路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18.03-2018.07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杨明副院长、科技服务与工程实训中心、教育培训中心、各系部主任、教学副主任、系部秘书以及教务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尹辉增处长主持。

会上,由教务处尹辉增处长总结上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并梳理了本学期重点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主要围绕学院教育教学诊改工作、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和专业群建设及评估等方面展开。教务处李子成副处长向各教学单位汇报了本学期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任务执行情况。科技服务与工程实训中心万涛副主任对新学期科工中心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明确了本学期工作要点。

最后,由杨明副院长向各教学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并做会议总结。他指出教务处和科技服务与工程实训中心要尽快落实各教学单位提出的问题,为各部门做好服务工作。并对本学期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各系部梳理工作计划落实情况;凝练专业群特色和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要重视日常教学巡视与管理工作;新入职教师及管理人员及时学习相关管理文件等。本学期是学院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的关键时期,在保证学院日常教学工作有序进行的基础上要着重于优化专业群建设,真正实现优质人才培养。(教务处)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