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通知公告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8年专接本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0

各系:

河北省2018年专接本考试将于2018年3月24日进行。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18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考试选拔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院2018年专接本考试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考生选择学校和专业。毕业生在报名前后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认真阅读《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考试选拔工作的通知》,严格按照文件精神选择专业和学校。

2、报名方式和时间。2018年专接本考试继续实行网上报名,考生报名分两个阶段进行:2017年12月13日9时至12月17日17时,考生登陆报名系统(http://zjbks.hee.cn)按照报名流程图和提示步骤,选择报考专业,完成初次报名;2018年4月18日9时至4月20日17时,待考试成绩及各专业选拔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后,上线考生(含退役士兵)再次登录报名系统,按报考专业填报1-5个院校平行志愿,并选择是否服从调剂。请考生按照以上两个报名阶段的时限要求完成志愿填报,各阶段报名时间截止后将关闭报名系统,未按要求和步骤进行报名的考生,不再进行补报。

3、报名资格审核。报名结束后等待生源院校和所报考学校的审核。

4、确认及缴费。所有审核结束后,我院将通知审核通过的学生,于12月26日在《报名登记表》和《考生诚信承诺书》上签字确认并缴费。本次专接本考试实行指纹采集和验证工作,我院将在报名资格确认及缴费时进行考生的指纹采集工作,请考生本人务必到场(携带本人身份证)。

5、领取准考证书。确认和缴费结束后,请报名的毕业生及时登陆专接本考试网,查看各相关院校通知。2018年3月19日至3月23日,报名考生可登录专接本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凭准考证、身份证到指定考点院校参加考试。

6、具有普通高职(专科)毕业学历的退役士兵接受普通本科教育招生办法。

请参照《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考试选拔工作的通知》要求,于12月14日(8:30—11:30)到教务处报名,过期不再进行补报。

附件:《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考试选拔工作的通知》(见群共享,请各系下载打印。)

 

教 务 处

  2017年12月4日

附件1:附件: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考试选拔工作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