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通知公告

学院举办新入职秘书教学管理业务能力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0

10月25日下午,学院在学府路校区对2017年入职的10位系(部)秘书进行了培训,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培训。会议由教务处朴立华副处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霍仁崇老师从师资管理、教学计划管理、智能排课、选课管理与成绩管理等方面,对学院教学管理系统的操作方法与使用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讲解,对各位秘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朴立华副处长指出,本次培训会的目的,在于通过系统介绍教学管理系统的使用方法,使各位秘书尽快进入角色,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效率。最后,朴立华副处长对各系(部)秘书一直以来对教务处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此次培训会提高了各位秘书的业务能力,为教务处和各位秘书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机会,使各部门、各单位之间相互协作、相互促进,共同为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贡献力量!(教务处)     

IMG_1512_副本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