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18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7-09-14   浏览次数:0

关于2018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

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评选结果的公示

    按照石家庄铁道大学《关于开展推荐2018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根据石家庄铁道《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办法(试行)》的规定,我院对工程实验班四个专业的学生进行了推荐选拔。

1、各系党政联系会研究决定各推荐1名候选学生,共计推荐4名候选学生;

2、学院组成了由纪检监察处、教务处、学生处、科技服务与工程实训中心、各系代表参加的推免小组,于2017年9月13日专门会议对4名学生进行了评选。

最终确定2018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学生为: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工1403班,程德健,学号:20146126。

    现予以公示。

公示日期:2017年9月13日至2017年9月15日。

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于9月15日下午17:00前以书面形式报教务处(电话:88621505 ,办公地点:办公楼317)或学院纪检监察室(电话88621021,办公地点:办公楼201)。反映人须用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联系核实。

 

附件1: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推免实施办法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17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