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关于报送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总结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5-18 11:40:25   浏览次数: 0

关于报送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总结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由于报送全国总结、省总结时间提前,现将学院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总结提交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5月22日11:30前,按要求将纸质材料报教务处刘立荣老师处,联系电话:88621401,电子文件请发至邮箱:sirtjwcpub@126.com。

二、要求

1.情况统计。请填写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情况统计表(附件1)。

2.文字材料。活动整体概况和特色工作的文字介绍材料字数在800-1500字左右。活动整体概况包括活动数,参加活动的企业数、教师数、学生数、学生参与覆盖率、参与总人数、主要活动形式、观摩体验活动项目数、媒体报道情况等,含活动过程、成效、存在问题、改进建议及活动照片等。如引用其他媒体文章,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学院活动周方案(附件2)。

    3.照片。JPG格式,图片宽不低于2000像素,单张不低于2M,请对每张图片配文字说明(图片建议由专业摄影师拍摄提供)。

    4.动漫、视频短片。200M以内,分辨率标清以上(建议 1280*720),格式为mp4。

附件1:附件1.docx

附件2:附件2.docx

                                       2017年5月18日

 


版权所有: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