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通知公告

学院集中组织参加全省高等职业教育工作“微年会”

发布时间:2017-04-23   浏览次数:0

4月21日,2017年全省高等职业教育工作年度会议举行。会议总结交流了2016年全省高等职业教育工作及各院校特色亮点工作,就建立我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推进工作运行机制进行安排部署。省教育厅副厅长贾海明出席“微年会”并讲话

为开好此次会议,学院十分重视,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教授亲自主持,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相关领导及有关部门同志集中参会。会上,学院发布了题为以质量和特色铸就国家优质校建设工程”的交流材料,安排专人及时下载、整理了所有会议资料。

“微年会”后,刘明生书记、院长组织与会人员对本次会议进行了学习讨论。他指出,一要把贾海明副厅长提出的“五个明确”工作思路,即“明确力量、明确流程、明确职责、明确标准、明确机制”,落实到学院各项创新发展行动中去。二要学习高职优质校项目建设学校的特色、亮点与做法,充分借鉴各兄弟院校的优秀经验,进一步推进学院创新发展工作,努力践行“工匠精神”。三要从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的自身规律出发,从学院实际出发,加强理论与实践研究,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学院创新发展各项工作高效实施。

本次会议以微信平台为依托,在微信工作群中举行会议总时控制在15分钟之内,形式新颖,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值得借鉴。与会人员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持续推进学院创新发展各项工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将加大宣传力度,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为我省高职教育创新发展工作增砖添瓦,共同开创全省高等职业教育事业发展崭新局面!(教务处